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高中部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15-03-20 10:46:5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高中部全体师生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会”。在大会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有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宋运忠,副校长宋含军,高中部教务主任李德杰,政教处主任梁文东,校办公室主任李菊伟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在绚丽多彩的礼花中拉开序幕。
    校办主任李菊伟对本次大会作了简短介绍后,政教处李主任宣布了上学期校优秀教师(2人)、校优秀班主任(10人)、高中部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99人)、显著进步奖(54人)、《听语报》小溪文学社优秀社员(8人)获得者名单。接下来,政教处梁文东主任宣布了优秀学生会干部(11人)、优秀班集体(9个)、文明班集体(5个)、优秀班干部(18人)、文明学生(72人)、道德风尚奖(7人)、文明寝室(10个)获得者名单。梁主任还对上学期的政教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本学期,政教处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就政教方面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两点建议,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目标,力争本学期政教工作能开创出新的局面。接着,伴随着欢快的颁奖乐曲,校领导依次对12项获奖的班级和师生颁奖、留念。
    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优秀教师代表段继辉和优秀学生代表乔华(81班)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仪式上,副校长宋含军最后发言。宋校长以高二学生去年在县一中的9个学科学业水平考试为例,强调了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分析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的优势和不足。新学期,他对所有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长年龄的同时,还要长知识,长智慧,明事理,尊师长,懂感恩。每天给自己以给希望,一个目标,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感受成长的幸福。
    3时10分,开学典礼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