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辞旧迎新猜谜语 欢欢喜喜迎新年

时间:2015-03-20 10:46:3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30日,由校团支部主办的2015年“庆元旦、迎新春”大型猜谜活动在龙泉中小学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共设谜面1300条,准备奖品1300份:有笔记本、水笔、铅笔、荧光笔、文具袋等学习用具,也有小学生喜爱的彩色风车等玩具。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为我校元旦节日增添了喜庆。
    下午1点半,有关负责教师和领导把1300条谜面张贴在校园四周,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在寒冷的冬日,校园内一张张写满了谜面的彩纸在绳子上快乐地飘舞,很是壮观。谜语的内容广泛,包括字、成语、古典小说、古人名,还包括物理、化学、地理知识等等。猜谜分小学院和初中院两地进行,猜谜流程分对答案处和兑奖处。  
    猜谜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大家手上揣着谜语,有的神情专注作沉思状,有的互相讨论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小学生手拿风车在校园内兴奋地转动,为元旦佳节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采。
    精心的前期准备,有序到位的组织,在场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保证了本次猜谜会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