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师风采 > 高级教师

夏淑敏

时间:2014-06-27 16:12:5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龙泉中学高级教师夏淑敏
    夏淑敏,女,中共党员, 1982年9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县骨干教师;有着较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任教学科成绩优秀,多次获县级创优奖;2002年在市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多篇论文获省、市、县级奖;在市、县举行的英语竞赛中多次获辅导员奖。2007年在新乡县中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学风优良,多次评为先进班集体。
    自参加工作后,她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耐心,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工作热情高,易于接受新事物,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立志用平生所学为教育贡献力量。在教育工作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在教学中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让学生在参与中求体验、在和谐中求进步、在合作中求创新。她热爱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颗火热的心去点燃学生的希望之光,使他们在快乐成长的天地里能拥有一个多彩人生的起点!
上一页:梁修德 下一页: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