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师风采 > 高级教师

梁修德

时间:2014-06-27 16:11:5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龙泉中学高级教师梁修德
    梁修德,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1994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政教专业,从教39年,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创新进取,遵纪守法,无私奉献,桃李满天下。
    1976年3月进入龙泉学校任教,历任初中语文、英语、政治学科,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培养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取得成绩如下:2010年5月被评为县模范班主任和县模范教师, 2010年8月获新乡县教学创优奖、县观摩课一等奖,,2011年8月获新乡县教学创优奖和县示范课一等奖,2010年8月所作《浅谈活跃初中思想品德课》获新乡市教育科研一等奖。
    教育获取知识,知识改变命运,梁老师决心在教育战线干一辈子,发挥余热,希望国家繁荣富强,希望龙泉学校蒸蒸日上,未来更加辉煌。
上一页:张会艳 下一页:夏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