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师风采 > 学校名师

2013—2014学年度名师:余保智

时间:2014-09-16 15:28:5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余保智,男,1977年1月出生,中学一级教师。

     从教10余年,曾连续9年担任高三班主任并任英语学科教学,培养出多名优秀的高三毕业生进入理想大学。其中2007年所任班英语120分以上达59人;2009年学生马亚东荣获新乡县理科状元;2010年所带班本科上线60人,上线率达60%。他热情好学勤于钻研,其认真严谨且极具幽默的教学风格颇受学生好评。在担任英语教研组长期间,带领全组教师深入钻研,团结共进,高一二英语成绩年年在全县名列前茅,高三曾两度获得“新乡市英语高考先进教研组”称号。其本人注重师德修养和理论学习,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十余年间多次荣获县模范教师、县模范班主任;多次辅导学生在省市英语活动中获大奖;2007年、2013年先后两次参加河南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大赛获省二等奖。


上一页:2013—2014学年度名师:王利敏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