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师风采 > 学校名师

2013—2014学年度名师:王利敏

时间:2014-09-16 15:29: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王利敏  女  中学一级教师,高中数学教研组组长、学科带头人。1997年毕业于安阳师专数学教育专业,同年被分配到龙泉中学任教。
  在工作中,她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自身素质。敬业爱岗,关心学生,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被学生誉为“尽职尽责的园丁”,她安于本职工作,服从领导分配,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在历年考核中,成绩优良,多次荣获“教学创优奖”、“模范教师”和“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班主任工作中,她在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班级管理实践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形成立了一套完善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凡是要求学生做到的,她自己首先做到,当好了学生的表率。她所带的班级每学期都被评为“文明班级体”和“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