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龙泉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开学

时间:2014-09-15 10:22: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校领导依次向获奖师生颁奖
    9月9日,龙泉教育中心隆重集会,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并举行开学典礼表彰会。新乡县教体局副局长杜好立,龙泉村党委副书记宋德印应邀参加开学典礼,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宋运忠,初、高中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副校长宋相林主持会议。
    下午2:30分,与会领导同近3000名统一着装师生一起起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龙泉教育中心宋运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刚刚接受过军训的初一、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接着,宋校长对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汇报了本学期中全体师生经过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应努力的方向。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面对新的形势,宋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两点要求,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
    随后,副校长宋相林宣布了教育中心表彰决定,宋含军副校长和张全利副校长分别宣布了初、高中模范师生名单。接下来,伴随着欢快、温馨的音乐旋律,获奖师生依次领奖并合影留念,记下了新学期难忘的瞬间。
    高中部政教处主任梁文东为教育中心19个优秀班集体颁奖;高中部教务主任李德杰为高中部19个获得创优奖的教师颁奖;初中部教务主任郭德曹为初中部8名教学创优奖获得者和3名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初中部政教处主任周培献为15名优秀班主任颁奖;宋含军副校长为10名七里营镇模范教师颁奖;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宋运忠为9名县级模范班主任、模范教师颁奖;龙泉村党委副书记宋德印为教育中心5位名师颁奖;县教体局副局长杜好立为5位市级先进中招个人、市级优秀教师、市级模范教师颁奖。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面对全体师生,学生代表闫鑫、教师代表段继辉、贾培、王利娜先后发言。他们希望全体学生“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运用恰当地学习方法,认真把握好每一天,为母校增光添彩!”勉励全体师生平时要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
    最后,龙泉村党委副书记宋德印、县教体局副局长杜好立先后发言,他们对教育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全体师生进一步戒骄戒躁,务实进取,在新的学期,师生共奋进,大家齐努力,争取在不同的教学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龙泉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