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校园论坛
校长信箱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师风采 > 学校名师

2013—2014学年度名师:王利娜

时间:2014-09-16 15:29: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王利娜,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她具有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精通业务,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教育教学效果特别显著。曾荣获新乡市“先进教师”、新乡县“模范班主任”、“模范教师”、“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 2013年6月参加新乡市小学数学优质课比赛荣获一等奖。她还多次获得“教学创优奖”,所撰写的论文、教学设计等达二十余篇,其中《爱,永恒的主题》、《生活中的数学》、《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分别荣获省、市一等奖。
    教学上,她能以缜密的思维,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引导学生获取知识。让学生体会到生活中处处有数学,享受数学学习带来的乐趣。相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用心、得法”是帮助教学通向成功大道的两大法宝。所带班级学生思维活跃,成绩名列前茅。班级管理中,既严格管理,又热情关怀。凡是要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当好学生的表率。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学生,感化着学生。
    她本着“做孩子喜爱的老师,做家长信赖的朋友”的教学理念播下梦想的种子,收获了精彩的人生。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2013—2014学年度名师:贾培